2024年度常熟市社区教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3


 

为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本年度社区教育工作,交流各单位工作思路36日,在辛庄镇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蒂业工厂研发中心会议室,常熟市教育局职社科组织常熟开放大学(社区培训学院)分管院长、主任,各成人教育中心校分管校长主任15人召开2024年度常熟市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会前,在隆力奇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雪凤的陪同下,大家考察了隆力奇智能化工厂,开展了游学项目体验活动。


会上,总向大家介绍了《用中国制造讲好“中国故事”》的苏州市社区教育游学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他们设计了科技文化游学生物科技游学商场体验游学三条线路。截止目前已经成功接待苏报新蕾小记者6000新东方研学旅游58镇江外国语学校236名小学生游学并获得一致好评,计划全年接待游学单位200个,接待游学生5万人次。


常熟市教育局职社科副科长潘勇平肯定了该游学项目建设推进工作,随后组织大家开展本年度常熟市社区教育主要工作任务研讨最后,各单位进行了工作计划交流本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计划任务,对于全年顺利完成上级下达的各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常熟市社区培训学院

2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