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社区培训学院举办全市社区教育工作学习培训活动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4

《苏州市终身学习促进条例》于今年6月正式施行。为更好地领会条例精神,了解条例内容,同时以此条例为指导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11月9日,常熟市社区培训学院举办《苏州市终身学习促进条例》学习活动暨常熟市社区教育工作会议。出席对象有:常熟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常熟开放大学(社区培训学院)相关领导、各成人教育中心校分管校长及主任等

本次培训活动由常熟市教育局职社科副科长潘勇平主持,首先,由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校长徐丽娟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接下来,由苏州开放大学孙桂英主任为大家认真解读《苏州市终身学习促进条例》出台过程和条例内容常熟市社区培训学院副院长周万民详细解读《江苏省现代化乡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建设指南》。常熟市教育局职社科副科长潘勇平对常熟市社区教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了布置期间,教育局领导还为社区教育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常熟市教育局副局长陈丹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了四点意见,希望大家做到:与时俱进、主动作为、勤于思考、打造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