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苏州市在“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第二批推介中获得佳绩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4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关于公布“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第二批推介名单的公告》,我市共入选12项,其中“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2个(全国共59个)、优质培训项目1个(全国共70个)、优质课程资源9个(全国共169个)。

全市遴选推介工作由苏州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承担。在广泛发动并指导市属、各市(区)社区教育机构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审核评议,苏州市选送项目总获奖数为12项,占全省获奖总数的37%,位列全省第一。

本次“智慧助老”推介工作,苏州获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智慧助老”优质课程资源有6个市(区)项目入选,充分印证了我市社区教育工作从市开放大学到社区教育中心各级联动,因地制宜,加强宣传推广,积极探索智能技术的多途径应用,全面推进“智慧助老”工作更深层次开展,引领全省的发展,走在全国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