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多彩夕阳】碧溪街道老年人智能手机应用提升班在吴市开班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13

    在当今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智能手机软件应用和操作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信手拈来,但对于老年人来说却是个大难题。针对老年人手拿智能手机却不知如何操作的普遍现象,1026日下午,在吴市老干部活动室二楼会议室内,碧溪街道老年人智能手机应用提升班正式开班啦!

本期课程共计20课时,吸引了辖区内近30名老年人前来参加。结合老年人的实际需求,碧溪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制定了详细的授课计划,现场以互动教学为主,演示教学为辅。

课堂上,工作人员通过手机投屏演示的方式进行详细解说。从智能手机的基础功能开始,分步骤、按功能详细介绍如何设置密码、制定闹钟、拍好照片、下载软件等内容。学员们认真聆听指导,纷纷拿出手机一步一步跟着操作,遇到难题主动提问,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接下来的课程中,工作人员将指导学员们学会正确使用微信、支付宝、苏周到、百度等常用软件,并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宣讲。

本次培训,不仅可以帮助老年人解决日常生活遇到的问题,使其享受智能通讯设备带来的便利,更能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让他们融入数字社会,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