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虞镇教育惠民项目接受市局中期评估检查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13

1021日,市教育局职社科潘勇平老师、市社区培训学院施建忠副院长一行,对海虞社区教育中心教育惠民项目“挥杆正青春、快乐夕阳红”老年门球推广进行了中期评估检查。

该项目是海虞镇社区教育中心和海虞镇老年体协协作项目,由镇门球协会具体实施。海虞镇门球协会会长朱雪珍就项目概况、实施进度、培训活动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下阶段打算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潘勇平老师、施建忠院长听取了项目汇报、查看了项目资料台账并实地检查了场地设施。施建忠院长指出,海虞门球项目开展情况良好,各项资料台账精细齐全,并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后还要在扩大受众面,活动宣传报道,增加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加强工作。潘勇平老师也对该项目开展情况作了肯定,并希望项目活动要突出“教育、培训”的主题,继续挖掘项目潜力、办出项目的品牌和特色,对明年的项目活动要早作计划和打算。朱雪珍会长感谢潘老师和施院长对项目活动的指导,并表示:门球协会要借助项目活动的助力,提高协会成员的技战术水平,争取在全市的交流比赛中再取佳绩;积极与村(社区)、镇属各学校、各企事业单位合作开展门球知识、门球技战术讲座、趣味比赛,吸引更多社区居民参与门球运动、培养门球接班人;把“大手拉小手”——老年门球队与少儿门球队合作共建、“身残志不残”——残疾人门球队建设作为门球项目的特色和亮点,争取创出项目活动的品牌。

海虞镇老体协副主任陶柳春、门球协会秘书长潘建欢、社区教育中心项目监督员陶剑参加了此次评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