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智慧助老服务驿站进驻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3

716日上午,由常熟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卫健委、常熟开放大学共同参与的“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专项普及培训”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培训前,由市老干部局卜蕾蕾副局长主持,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常熟市老龄办主任、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姚慧为老干部活动中心授“常熟市智慧助老志愿服务驿站”牌子,常熟市社区培训学院施建忠副院长向“驿站”赠送了由培训学院主编的“老年人智能手机应用初级教程”120本。仪式结束后,由开放大学缪正清老师主讲,查秀芳、温薇燕、苏进方、徐燕、周水芳等5位老师担任志愿者,为老干部们进行了智能手机基本操作第一次培训。

本期培训,是老干部局响应市委市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事工程之一,也是开放大学服务社区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期培训,将根据老干部们的需求,科学安排课程表,分阶段多次进行,今天参加第一次培训的学员,是来自常熟各乡镇街道的100多位老干部。


  

常熟市社区培训学院施建忠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