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社区教育工作会议在梅李镇社区教育中心召开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13

常熟市社区教育工作会议在梅李镇社区教育中心召开

梅李镇社区教育中心 蒋伟平

2021120下午,常熟市社区教育工作会议在梅李镇社区教育中心会议室里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市教育局分管局长赵明华同志,市教育局职社科科长陈飞、潘勇平同志,市社区培训学院领导施建忠、邹慧同志,全市各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的负责同志共20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市教育局职社科陈飞同志主持,首先由职社科潘勇平同志总结了2020年全市社区教育工作,对2021年社区教育工作做了简要布置,特别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提出了我市做好老年人智能技术日常应用培训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同时还对2021年度全市开展“教育惠民――社区教育项目”工作明确了部署。
  随后,全市各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根据会议通知精神,结合本单位2021年社区教育工作实际,围绕开展老年人智能技术日常应用培训和“教育惠民――社区教育项目”工作,交流了工作计划和设想。

最后市教育局分管局长赵明华同志对全市社区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调查研究,明确需求,积极开展相关培训,二是要整合资源,多方联合,借助各方力量,做好社区教育工作;三是要广泛宣传,扩大影响,提升社区教育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