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浜镇开展“电商直播技能培训”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13

2020116日《董浜镇电商直播技能培训》在董浜成教中心开班,以后的多个白天和夜晚,成教中心培训室内灯光明亮、气氛热烈,其间的学习场景也纷纷出现在人们的微信朋友圈和抖音中。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创新,以电商直播为代表的新业态发展迅猛,为了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为创业者提增添新的活力,董浜镇社区教育中心和人社服务中心联合组织了这次培训,参加这次培训的有私营业主,企业人事主管、普通市民等40多人。

本次培训邀请了常熟海虞电商园魔方商学院的金牌讲师陈云和陈昊男等进行主讲,课程主要有:视频拍摄技巧、视频剪切和上传、打造专属营销帐号、解析销售平台规则,怎样吸引粉丝等,有理论也有实操,还到学员经营的“狼之域家庭农场”等进行实景拍摄。

培训中,学员们学习积极性高,师生互性强。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大,实用性高,既学到了技能,又交到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