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浜青年走进高职院校汽修实训基地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13

930中午,十多名沙家浜镇团干部来到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汽修实训基地,参加常熟市教育惠民项目——汽车日常使用与维护教育现场体验式教学活动。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不少团干部上下班必备的交通工具,增强对家用汽车的了解与熟悉,能够让团干部们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及应急能力,保障顺利出行。

教学课程中,来自汽修实训基地的查老师和邵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汽车日常保养、随车工具、汽车油液选用及保养、仪表信号识别及轮胎维护等车辆日常小知识。随后,两位老师带着团干部们进行了实操教学,让大家学会了更换机油、玻璃水等日常操作。

在课程中,团干部们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就刹车片、天窗、新能源车等各类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增强了汽车护理的小知识。

聚沙成塔、滴水穿石,在沙家浜社区教育中心惠民项目中,沙家浜镇年轻团干部们不断增加知识本领,以更高的素养、更强的热情投入到小康社会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