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市社区恩爱夫妇婚纱摄影活动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29   浏览次数:13


情满七夕 乐享生活

——何市社区恩爱夫妇婚纱摄影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和睦友爱的优良家风,820日下午,在七夕节来临之际,支塘镇社区教育中心与何市社区,开展走进新农村“情满七夕 乐享生活——何市社区恩爱夫妇婚纱摄影活动”,用照片记录“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恩爱瞬间。



在等待拍摄的过程中,这些恩爱夫妻情不自禁地讲述起了各自的爱情故事,这不仅向大家展现出他们是如何在柴米油盐、衣食住行这些琐碎的生活中相濡以沫,更向其他人传递着他们细水长流的生活中有一种怎样的平凡却可贵的忠贞与坚持。


参与拍摄的有何市社区捐献遗体的志愿者陶惠英阿姨,换上美丽的秀禾服,在镜头前的陶阿姨洋溢出了幸福的微笑。


有的夫妇说:“我们结婚那会儿,不兴这个,虽然在一起生活了大半辈子,却从没拍过婚纱照,这下算是圆了我的一个梦了。”活动持续了一个下午,欢声笑语却未曾停过。






虽然今天拍摄的只是一张照片,但是却这些恩爱夫妻留住了甜蜜与幸福。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欢乐、温馨和谐的七夕活动氛围,还发扬了风雨同舟、和睦友爱好家风



图文:支塘镇社区教育中心   何市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