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幼儿园教师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29   浏览次数:13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老师,始终是教育的主导,为了进一步提升沙家浜镇广大幼儿教师的文化素质,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的需要,构建学习型乡镇,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唐市、沙家浜中心幼儿园在沙家浜镇红石文化中心举办了幼儿园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分为上下午,上午西式面点培训,下午汽车日常维护保养培训,分别邀请了常熟职业中心校的面点老师和汽修老师前来给大家讲课,两个片区的幼儿园教师积极响应参加。

面点培训课上,大家低头认真地制作着老师刚刚教授的糕点,相互帮助合作,拌面粉,分蛋白,打奶油……忙得不亦乐乎,面点老师更是四处指点,不一会儿,戚风蛋糕、法式餐包、网红蛋黄酥……一份份美味的糕点新鲜出炉。

下午的汽车维护保养培训,幼师们了解到了许多平时开车不注意的小细节的重要性,老师理论结合实际,既讲解了一些汽车使用与维护的基础知识,又亲自示范,实际操作为大家展示了机油、轮胎等检查和更换的方式。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此次培训,丰富了沙家浜镇的幼儿园教师们的技能知识,学知学能,博学多思应是每个教师都该有的品质,在当今世界飞速发展,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环境下,只有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我,才能使自己不落后,才能让自己可以以更完美的形象去感染下一代。


张唯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