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例会暨社区教育工作会议在东南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召开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14


为研究部署2020年度社区教育工作,527日下午常熟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例会暨社区教育工作会议在东南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召开,市教育局职社科领导、社区培训学院分管院长、各社区教育中心分管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育局职社科潘勇平主持。首先,东南街道党政办副主任吴美林介绍了东南街道社区教育的概况以及社区教育中心的设施条件、活动开展情况。教育局职社科潘勇平对今年的重点工作—社区教育项目试点做了布置,对文件《关于开展“教育惠民—社区教育项目”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就社区教育项目试点工作的意义、基本思路、实施流程、风险把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社区培训学院和各社区教育中心分管校长就前期社区教育项目调研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对项目推进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教育局职社科陈飞科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常熟市社区教育工作者辛勤耕耘,是不甘寂寞的迎春花,在我市社区教育工作者的努力下,2019年社区教育工作有了明显的进步。下一阶段各单位要抓住机遇,以各类项创建为契机,促进社区教育发展;积极推进社区教育项目建设,工作上力争有新的突破,开创常熟市社区教育的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东南街道社区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