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浜召开“不负韶华”青年学习社社区教育项目推进会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13

    331日上午,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沙家浜镇团委联合召开“不负韶华”青年学习社社区教育项目推进会。镇社区教育中心主任金雪明,镇团委副书记冯心瑶,镇团委副书记、沙家浜风景区团总支书记姚怡秋及沙家浜培训中心人员等参加会议。

按照新时代青年思想引领建设的相关要求,“不负韶华”团干部团性教育体验式教学课程项目转变为“不负韶华”青年学习社课程项目。会上,镇团委副书记、社区教育项目负责人冯心瑶介绍了上一年度该项目申请为苏州市社区教育项目后课程的探索推进情况、本年度的相关实施打算,并讲解了阵地建设的相关设计思路。镇社区教育中心主任金雪明介绍了课程主题报告的准备情况,并就课程内容、讲解员培训、服饰设计等提出了要求。

随后,所有与会人员针对青年、青少年群体的不同特征,讨论梳理出4条侧重点不同的研学游路线,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青年学习社阵地建设、如何借助现有资源扎实开展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等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2020年,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沙家浜镇团委将继续扩充“不负韶华”青年学习社课程内容、扩大受众对象,不断将其打造出沙家浜乃至长三角地区青年思想引领精品社区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