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常熟学习在线”2019年度 “优秀通讯员”、“优秀学员”评比活动的通知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190



常社培〔20193


关于开展“常熟学习在线”2019年度

优秀通讯员”、“优秀学员”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社区教育中心(成人教育中心校):

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作为我市社区教育重要平台的“常熟学习在线”得到了更多的社会关注和各界人士的点赞、参与,为了进一步调动全市社教育工作者做好社会教育报道工作积极吸引更多的社会人员参与在线学习,充分发挥“常熟学习在线”在建设学习型社会中的作用。经研究并请示教育局领导同意,决定在全市开展“常熟学习在线‘优秀通讯员’、‘优秀学员’”的评比活动,现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通讯员”评选条件和程序

参评条件:

1、参评者须为常熟市从事社区教育的兼职工作人员或热心支持社区教育的各界人士,且无违法违纪记录。

2、热爱社区教育的宣传报道工作,所投稿件均能围绕社会教育工作的发展进步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且无失实报道、无抄袭行为。

参评程序:

1、各单位根据参评条件进行人员遴选, 确定对象后填写《“常熟学习在线”优秀通讯员推荐表》(见附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面交常熟市社区培训学院(20191231日前交至施正元老师)。

2、推荐名额原则上每镇(街道)1名,最多不超过2名。表彰不分配名额,择优确定。

二、“优秀学员”评选条件和程序

参评条件:

1、参评者必须是以实名注册的在线学习人员,且无违法违纪记录。

2、认真参加在线学习,且累积学分达到前100名者(由常熟开放大学控制最低学分值,可能少于100名)。

参评程序:

1、由“常熟学习在线”管理人员将全年(201812月至201911月)累积学分前100名的相关数据导出并统计,对不符合条件的进行剔除并依次递补。

2、对符合要求的前100名学员在“常熟学习在线”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一个月),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结束后,正式确定为2019年度“优秀学员”。

三、表彰和奖励

对推荐确定的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优秀学员”由常熟市社区培训学院发文予以表彰,并给予一定的奖励。表彰奖励仪式初定于2020年第一次社区教育工作会议上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常熟学习在线”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推荐表



常熟市社区培训学院

20191218
















附件:

 “常熟学习在线”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推荐表


姓  名


性  别


工作单位


文化程度


职  称


职   务






单位

意见



负责人:                 推荐单位(公章)

201912  日

此表一式二份:一份各单位保管,一份交常熟市社区培训学院




抄送:常熟市教育局

常熟市社区培训学院

201912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