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浜开展春来语溪“阅读成长”思享会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304


读书,是一个古老而熟悉的话题。在古代文人眼里,读书是良药、黄金屋、颜如玉。在高尔基眼中,读书是求知者的面包。有时,一句话,一本书,一个人,一件事或许能改变我们的一生。

近日,沙家浜春来语溪“阅读成长”思享会在唐市中学图书馆举行。沙家浜镇春来语溪读书会成员及唐市中学青YI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围绕“精彩内容我来讲”分享读书感悟,成员们踊跃发言,以各种形式表达了读书给自己在学习、工作带来的思考与感悟。有的同学还把他们的收获做成了手抄报。

随后进入“好书我推荐”环节, 由春来语溪读书会成员代表陆菡从谦虚好学、脚踏实地、勇于吃苦、爱民情怀等方面分享了书籍《梁家河》。并勉励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顽强意志,发扬“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加强对各类知识的学习。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大家对于世界的认识更加深入了,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好读书、读好书,浸润书香,为人生奠基;畅游书海,享阅读快乐。为建设富强、明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摄影、撰稿    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  毛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