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碧溪新区广场舞培训顺利结束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13

2019碧溪新区广场舞培训顺利结束

2019114日、5日,碧溪新区在吴市万福日间照料中心举办广场舞培训,本期培训吸引了40名老年朋友前来参加。一直以来,广场舞在碧溪新区都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无论盛夏还是寒冬,在公园、广场上,都能看到群众跳广场舞的身影。此次培训获得了广大舞蹈爱好者的好评。

培训班邀请舞蹈老师进行授课指导,采用现场演示、分动作讲解、集体辅导和个别指导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耐心、全面、细致地讲,结合舞蹈韵律等基本技法,并采取边指导边实践的教学方式,让大家深受启发,收获颇多大大提高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与培训效果。

本次广场舞培训班的举办不仅为基层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更是调动了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力量、柔韧性,增加耐力,提高协调以及控制身体各部分的能力,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舞蹈知识和技能,很好地应用到实践当中,积极参与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