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苏州市暨常熟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3

    1025日,2019年苏州市暨常熟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常熟市第十二届阅读节闭幕式在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举行。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出席活动。

    本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主题是“全民阅读终身学习推进学习型苏州建设”。开幕式上,10位苏州市“学习之星”受到表彰,本市谢燕月荣获该奖项;2019年“苏州市社区教育品牌项目”“苏州市社区教育先进工作者”“苏州市社区教育优秀志愿者”“苏州市优秀成人继续教育校(培训机构)”“苏州市创建优秀学习型街(镇)先进单位”“苏州市创建学习型村(社区、企业)先进单位”等一批奖项同时公布。

    近年来,本市坚持“文化常熟”发展战略,深耕“书香城市”和终身教育系统工程建设,以培养全民阅读习惯和阅读能力为着力点,以社区教育、开放大学建设为教育主阵地,以阅读节、群众文化艺术节等活动为主抓手,通过打造高颜值的阅读空间、高品质的文化阅读体验、高质量的教育培训模式,搭建了形式多样的市民学习平台,构建了覆盖城乡的书香网络体系,塑造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项目品牌。

    活动还表彰了常熟市第十二届阅读节“优秀组织奖”“优秀活动奖”、常熟市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市领导孙健、赵红、殷丽萍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