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里镇老年大学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15日,在白茆中学室内运动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常熟市古里镇老年大学的100多位学员正在这里举办趣味运动会,欢度老年节,这些老人,尽管有的已经白发苍苍,但他们仍然保持着一颗童心,个个精神飽满,兴致勃勃,有的参加飞镖比赛,有的参加男、女保龄球比赛,还有的参加套圈、揀玻璃球、乒乓球入筐等比赛,每个人都全神贯注,争取获得最佳成绩。

古里镇老年大学十分重视学员文体活动的开展,不但开设晨练班、广场舞班以及柔力球、太极拳、歌咏、山歌等课程,而且坚持每年10月份举办一次趣味运动会,有时还要增办春季趣味运动会。有些学员为了提高比赛成绩和锻炼身体,自己购买飞镖,自己制作套圈,坚持每天在家练习,大家认为,参加趣味运动,不但能愉悦身心,还能提高视力、臂力,增强手指的灵活性和全身的协调性,好处多多,是适宜老年人日常坚持的运动项目。

这次趣味运动会,经过半天紧张的角逐,六个比赛项目各产生了六名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