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溪暑期社区教育活动掠影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13

碧溪暑期社区教育活动掠影

201971日,碧溪新区老年大学第二期太极拳培训班在东张社区顺利开班。来自区内23名老年学员齐聚东张社区,开始了二十四式太极拳的学习。

下午,2019年碧溪新区老年大学首期智能手机培训班在吴市万福广场会议室开班,共吸引了区内30名老年朋友前来报名学习。

老年大学开办的培训班,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2019710日,碧溪新区老年大学第二期太极拳在东张社区迎来了最后一节课。8天的学习培训,学员们热情高涨,努力学习,他们不仅能熟练完成二十四式太极拳,更充分体会到了太极运动对身体的好处。

818日,2019年“灵动碧溪杯”碧溪新区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在滨江实验小学体育馆内拉开帷幕,176名跆拳道热血少年在这里进行一场勇者之间的对抗与较量。

赛场内,选手们全力以赴,认真比赛;赛场外,家长们贴心陪伴,为孩子加油鼓劲。最后,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灵动碧溪杯”碧溪新区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完美落幕。跆拳道运动本身,重在技与礼相结合。通过跆拳道锦标赛,孩子们可以从中收获乐趣和成功,真正体会到跆拳道文化的内涵。

201989日、26日,碧溪新区举办了“七彩的夏日”2019未成年人素质教育成果展演。不仅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才华,更展示了碧溪新区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成果及艺术教育发展水平。

一直以来,碧溪新区把加强学生艺术教育作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并通过展演的形式为师生展现特长、张扬个性、构建和谐教育环境、彰显和谐向上的精神搭建展示、交流与互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