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苑建设:浮“光”掠“影”,值得珍藏一生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13

 浮“光”掠“影”,值得珍藏一生


 有一种艺术,它是时光的见证,是回忆的凭借;它是一条穿越的隧道,通往你我的昨天;它珍藏了生命中的美好与伤痛、欢笑与离别;它封存了一朵花开、一阵清风、一盏渔火、一片飘雪。它就是,光影艺术。

201971日下午,“虞青班”系列课程第一期——虞青光影班正式在“后面文创艺术空间”开班,从美学基础/手机摄影/小视频制作/单反教学/户外采风/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课程教育。

 当天到场学员共计20人,由陆羿非老师进行授课,围绕摄影的意义、摄影的对象美、摄影的表达美、老照片里的故事四个方面生动阐释了关于“摄影的美学——物”这一理念。

 本期虞青光影班共邀请三位导师授课,他们分别是——后面文创执行艺术总监加文老师、吴越文化动画传媒有限公司动画导演陆羿非老师、常熟市邪居潮流文化创始人Veking老师

  “虞青班”的第一期学员在第一次课程结束后,纷纷表达了愉悦的心情,希望这样的课程可以多多开展。“虞青班”,是常熟市青年社区市民学习苑增设的创新课程模式,该课程力求满足青年群体对更专业、更高质量课程的学习需求,注重培养在不同领域有一定专业水平的“斜杠青年”。

青年社区市民学习苑 吴玥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