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心接受督导建议,再上社区教育新台阶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13

723日下午,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以虚心、诚心的态度,接受了常熟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依据国家《教育督导条例》、《苏州市教 育督导条例》的要求对沙家浜镇社区教育工作的督导。

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副主任金雪明同志代表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对2018年以的工作向督导组的领导进行了汇报。金雪明副主任对照常熟市社区教育中心考核评估标准,围绕沙家浜镇社区教育基础能力建设;社区教育专兼职教师、志愿者队伍建房;社区教育培训活动开展情况,社区教育的课程的开发;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红绿新学堂”、“‘不负韶华'团干部团性教育现场体验工教学”;社区教育理念的宣传等进行了汇报,并进行考核自评。

市政府教育督导成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沙家浜镇社区教育工作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希望沙家浜社区教育中心为沙家浜镇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再作新功;为常熟市的社区教育增光添彩。同时督导级专家对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希望沙家浜镇党委政府要注意社区教育可持续性发展的问题,针对专职老师即将退休的现实,通过招聘合同工的形式尽早培养好接班人。

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将虚心接受督导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改进不足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沙家浜镇社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