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组织开展“情系指尖 爱寄端午”活动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13

消防安全系万家,居民爱心系消防。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老年大学学员,社区企业党员和社区教育志愿者在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活动室开展了“情系指尖爱满端午”慰消防活动。

3号一大早,社区教育党群志愿者来到镇社区教育中心做好包粽子的准备。下午随着活动开始,20多名社区教育党群志愿者迅速地包起粽子来,参加包粽子活动的志愿者各个手法娴熟,填料、扎捆,一卷一叠、巧手翻飞,不到一会一个个鲜绿的粽子就诞生了,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观看,大家一起都学着包粽子,体验着其中的乐趣。经过大家二个小时的快乐劳作,几百只粽子呈现在大家眼前。

粽子下锅煮好后,社区教育志愿者来到沙家浜镇消防中队 把包含着对消防队员敬意的粽子发放给消防队员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沙家浜镇人民对他们的关心,让消防队员感受到沙家浜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端午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