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接受苏州市社区教育实验项目中期评估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13

切实提高社区教育教育实验项目有序进行,517日受苏州教育局民社处委托,市终身教育学会组织的评估组对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上报立项的“沙家浜红绿新学堂社区教育实验项目”进行中期评估。

沙家浜镇社区教育教育中心副主任调研员,“沙家浜红绿新学堂社区教育实验项目”项目组长金雪明同志代表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和苏州沙家浜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向中期评估组专家汇报了“沙家浜红绿新学堂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的实验背景,项目的主要内容,项目实验的主要做法,项目取得成果,项目预算实施情况,项目存在问题及对策。

评估组专家在景区游学项目组成员殷玉婷等人的陪同下对“沙家浜红绿新学堂社区教育实验项目”游学点: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沙家浜国家湿地公园自然学校、国防教育园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详细听取游学老师的讲解。

评估组专家在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后,对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和沙家浜旅游发展公司联合开展的“沙家浜红绿新学堂社区教育实验项目”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希望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和沙家浜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要注重媒体宣传“沙家浜红绿新学堂社区教育实验项目”,注重项目推广,注重社区教育与旅游娱乐的融合,把“沙家浜红绿新学堂社区教育实验项目”打造成省级乃至国家级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