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浜开展红绿新学堂“初心寻访”红色行游学活动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13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起

迎着暖融融的阳光

跟随语溪君开启一场信仰与活力之旅吧

  

三月的号角已响起

最是一年春好处

Come on跟随语溪君点燃信仰与活力之光吧

  

  

信仰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妇女节,春来语溪党建站和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组织辖区内女性党员开展沙家浜红绿新学堂“初心寻访”红色行游学活动。旨在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进行党性洗礼,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的决心,进而推动先锋实践。

  

  

  

  

  

  

Look 那目光如炬,眼神里投射出满满的坚定

  

活力篇

为激发党员活力动力,本次活动特别开展“巾帼竞芳,创先争优”比赛。旨在激励女性党员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为建设独具魅力的“工业强镇、旅游小镇、幸福城镇”贡献力量。

活动中,党员们凝神屏气的聆听老师的教导,随后聚精会神构思、创作,一场速度与艺术的角逐赛就此拉开序幕。参赛者不停挥洒汗水、智慧,你追我赶。半小时不到的时间,一幅幅灵巧而又精美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成品出炉咯~~~是不是被惊艳到啦?为我们的巾帼芳菲鼓掌(拍手)

  

  

  

  

青春篇

下面,领略一下党员的风采吧

  

  

  

  

  

  

  

语溪君还捕捉到一名认真研读学习强国的女神哦~~点赞哦

  

感悟篇

每个人的背景照片先拍好。

叮叮,

“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高度重视,对广大妇女给予亲切关怀。希望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再创巾帼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一名女性党员,如何看待建功新时代?

  

黄芳:我司共有党员15名,其中女性党员9名。作为一名“两新”党支部书记,平时工作忙碌,党建工作缺乏创新意识。通过本次活动,拓宽了工作思路, 下一步准备把“半边天”的力量利用起来,提升支部党建实力。当然,话不能只停留在嘴上,要留心身边小事。比如职工流动率高是企业的通病,关心职工,调研伙食等等,从点滴改变做起,留住人才,制定青年培养计划,降低企业职工流动率,让职工把企业当家对待,把职业当事业追求。

  

  

苏静君:我是鑫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销售部经理,于201812月入党。很高兴能参加本次活动,非公企业是鲜少组织妇女节活动的,谢谢党组织的温情关怀。通过本次活动,令我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关于实干,我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并且关心时政,运用好减税降费等一系列改革举措为实体经济带来的红利和活力,为公司发展献言建策,带领职工再创新业绩,实践新作为。

  

陆惠芬:春来语溪党建站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以及红色基地的辐射作用,使区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毛亚玉:作为区域党务工作者和社区教育工作者,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激发党员群众向心力,引领辖区内党员行动、作为。

  

  

语溪君感受到了排山倒海的正能量和小确定。希望各位女神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光发热,最后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撰稿摄影沙家浜镇社区教育中心毛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