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里、支塘、沙家浜镇举行迎“七一”文艺联欢会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37

古里、支塘、沙家浜镇举行迎“七一”文艺联欢会

六月十五日下午,古里镇老年大学礼堂内,乐曲悠扬,歌声嘹亮,古里、支塘、沙家浜三个镇的老年大学,正在这里举行迎“七一”文艺联欢会,白茆老年大学戏曲班表演的歌舞《再唱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接着,金唐市民乐队演奏了《喜悦》、《欢乐歌》,该乐队是附近乡镇比较闻名的文艺团体,曲目丰富,演艺精湛,深受观众喜爱。

白茆王金红表演的独舞《牛什么牛》,节奏明快,充满活力,吸引众人的眼球。王达明、金丽华夫妇演唱的白茆山歌《雄鸡一唱千村动》和他们自己创作的山歌《不忘初心跟党走》,妇唱夫奏,配合默契,音色甜美,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外,白茆老年大学晨练班表演的“戏曲广播体操”,很有新意。支塘表演的沪剧《春季里鲜花开满地》,歌曲《洪湖水,浪打浪》,唐市表演的锡剧《迎回一轮红太阳》,越剧《送信》等,充分表达了广大老年学员对党、对祖国、对革命事业的无比热爱。

最后,演出在古里镇老年大学戏曲班演唱的《永远是朋友》歌声中降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