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湖镇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35

尚湖镇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圆满落幕!

(“在线传媒”常熟讯)530日,尚湖镇最后一场无偿献血活动圆满落幕。今年5月,尚湖镇先后在王庄、练塘、冶塘三个片区分别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尚湖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用自己的热血彰显着爱心:三次活动献血人数达到946人,献血量达到23070毫升。

献血现场,不同流程分布在不同的位置,方便献血过程有序的展开。

来参与献血的有新市民、普通群众、企业员工、单位工作人员等爱心人士。有的群众未来得及去自己所在片区献血,在530日当天,特地赶到镇政府献出自己宝贵的鲜血,这种精神,让我们由衷地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点赞。尚湖镇每年都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每次参与无偿献血的人络绎不绝。有初次献血的新伙伴们,还有献了多次的老朋友们,他们这种为了拯救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们肃然起敬。

本次献血分三个点进行:王庄、练塘、冶塘。三个地方的新老市民都踊跃奉献。

民族在奉献中崛起,生命在热血里绵延。除了献血者的大爱无私,志愿者们的后勤服务也不可忽视。正是有了这么多的爱心人士,社会才愈发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