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再创辉煌——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尚湖镇分会成立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24

扬帆起航,再创辉煌——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尚湖镇分会成立

(“在线传媒”常熟讯)41日下午,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尚湖镇分会成立大会在尚湖镇政府六楼会议室举行。尚湖镇党委委员浦利明、镇民政办主任姚丽英、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理事长吴彦彰、理事查雪明,以及义工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流水琴川尚湖片区负责人顾惠明作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宣布关于成立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尚湖镇分会的决定,并进行了授旗。常熟市尚爱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查雪明与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尚湖镇分会会长顾惠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流水琴川义工协会理事长吴彥彰作讲话。他说:撤区建会是为了进一步适应新时代志愿服务发展的需要,推进流水琴川志愿服务制度化、区域化、系统化,这又是个新起点,新征程。尚湖镇民政办主任姚丽英作发言。

尚湖镇党委委员浦利明作讲话。他首先高度评价赞扬了“尚湖片区”成立五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他希望今后尚湖分会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要进一步明确志愿者的精神、宗旨、和工作目标,着力建设一支思想纯洁、作风优良的志愿者队伍;要坚持项目化推进,围绕中心工作和社区服务社会化发展大局,大力开展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弱势群体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项目,帮助各相关部门推进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为和尚湖建设再上新台阶争作新贡献。

大会最后,流水琴川义工协会理事邓根芹为与会义工作了题为“公益理念再培训——行走在积善的道路上”的培训,讲解了公益文化和依法公益理念,志愿者职责和志愿活动规范要求等内容,为进一步提升志愿活动的专业化、科学化、精细化、品牌化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