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湖镇开展第四届“4.8司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23

尚湖镇开展第四届“4.8司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在线传媒”常熟讯)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积极打造司法行政服务品牌,树立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48日上午,尚湖镇司法所组织尚湖法庭、练塘法律服务所、尚湖法律服务所等相关单位,在宝利广场开展了“德法涵养文明 共建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4.8司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司法所紧扣部门职能,精心制定活动方案,筹备活动场地、搜集宣传资料,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有效保障。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以及及《绿色生活 德法相伴——致全市普法志愿者的倡议书》,热情解答市民的法律疑虑,并推荐他们用手机扫描关注12348江苏法网微信号、下载12348江苏法网APP,以便随时可以得到法律的帮助。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咨询十余次,受到了辖区内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