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湖镇2017年新市民初级中式面点培训班开班
来源: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35

尚湖镇2017年新市民初级中式面点培训班开班

新市民是常熟新家人,他们远离家乡来到常熟,为常熟的建设和发展发挥着各自的作用。他们的子女随同父母来到这里,就是我们常熟新的下一代。为了创造机会使他们积分入医入学,同时提高他们的技能水平增加就业创业机会,尚湖劳动所联合市新市民事务中心尚湖分中心共同举办的初级面点师技能培训。

710日下午一点,新市民中式面点初级培训在练塘中学正式开班。练塘成教的杨校长在此次开幕式上作了发言,阐明了培训的宗旨,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此次培训在做好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特邀请了常熟市国际饭店高级技师孙老师担任培训老师,培训为期半个月,培训内容主要有月牙蒸饺、肉包、刀切馒头、红糖馒头等面点制作,孙老师现场讲解示范,学员们先观摩再操作,通过现场教学帮助学员掌握饺类、面条、馒头等中式面点制作的基本技能。

该培训结束后,经考试合格,学员们将获得由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初级中式面点师技能证书。

简单的开幕式后,孙老师就开始了第一课的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