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达涅利冶金设备公司招聘面试
来源:webmaster www.cssqjy.com  发布时间:2007-10-12   浏览次数:9

继意大利达涅利冶金设备(常熟)有限公司总经理尼古拉先生亲临常熟职业教育中心参观考察后不到一周,4月25日上午,该公司人事部经理高音和生产部经理周春,又兴致勃勃来到学校,与学校中技数控(1)、(2)班、04中专数控和04中技车钳四个班级中的31名学生,进行了“零距离”的面试工作。

这次面试主要考核同学们的读图能力和英语水平。经过近4个小时紧张而有序的“考核”,其中有两位同学因识图能力明显占有优势,所以当场被录取,其余学生将在“五一节”前分批录用。通过此次难忘的面试,31位学生都深切感到,只有具备扎实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机遇才会留给自己。

人事部高音经理对学校注重学生技能素质培养的理念十分欣赏,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现有的学习条件,踏踏实实学好专业,为日后就业开辟广阔天地。学校与达涅利冶金设备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联合办班等作了进一步磋商,希望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