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 打造品牌专业
来源:webmaster www.cssqjy.com  发布时间:2007-10-12   浏览次数:6

12月27日,苏州市教育局职社科及有关会计专家对常熟职业中心校会计专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示范专业验收。近日获悉,该专业已成功通过验收,成为继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之后常熟职业中心校又一个苏州市示范专业。

多年来,常熟职业中心校的会计专业一直是强势专业,学校非常重视专业的创建力度和师资队伍的培养。近年来,学校更是加大投入,建成了会计手工模拟室、模拟结算中心等各种实验室,还派出老师参加专业四星培训、国家重点专业规范人才培训,以及培养双师型教师等活动,完善师资队伍建设,使学校的会计专业更上一层楼,在苏州市和常熟市会计专业的各类竞赛中,学生、老师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十年磨一剑”,在学校领导、老师、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贸管理系的会计专业迈开了成功的第一步,今后他们将会以百倍的信心、执著的精神,继续臻造名牌专业之路。